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中期对战红毛炽刃击杀细节大集合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是最强者之间的对战,战力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而取胜的细节是很多的,有的时候一个关键的失误就能够让我们痛失好局,所以我们在实战中需要冷静对待,抓住对手的失误从而给予致命一击,下面的细节就是你们必须掌握的。打红毛:红毛的常用链是霸雨把你滞空,飞杀追击挑高,巨刃波敲你一下保持浮空,

,都是最强者之间的对战,战力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而取胜的细节是很多的,有的时候一个关键的失误就能够让我们痛失好局,所以我们在实战中需要冷静对待,抓住对手的失误从而给予致命一击,下面的细节就是你们必须掌握的。

打红毛:红毛的常用链是霸雨把你滞空,飞杀追击挑高,巨刃波敲你一下保持浮空,断打你一下,脉坠杀再滞空,然后就放大,有时这一条链可以无限连,我们可以看到,要是被霸雨打到,后续的动作就不由得你了,所以我们重点躲霸雨,对了,霸雨是瞬杀霸和重雨杀的组合,我们要是注意一下就能发现霸的出招前摇动作很大,身体大幅前倾,这是我们要赶快按下鬼步往红毛来的方向跑,等他一套全放空以后给他个鬼突,然后他就没什么然后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中期对战红毛炽刃击杀细节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