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1.7版荆棘链式炸弹优缺点介绍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说链式炸弹本身的优劣,假设为真霸体,如果放进链子中段或尾段就没有任何意义,那么用来起手是否合适呢,大多数职业起手都有一个突进,然后会有围绕自身的无视护甲技能强行抓取和破甲。比如无锋,突完就龙阵,近身者死,比如死光,乱舞接急退转轮,生人勿近,荆棘该接什么呢?粉球吗?开场目标一般

,说说链式炸弹本身的优劣,假设为真霸体,如果放进链子中段或尾段就没有任何意义,那么用来起手是否合适呢,大多数职业起手都有一个突进,然后会有围绕自身的无视护甲技能强行抓取和破甲。

比如无锋,突完就龙阵,近身者死,比如死光,乱舞接急退转轮,生人勿近,荆棘该接什么呢?粉球吗?开场目标一般会突进,那么链式炸弹只能做到拉开距离,和对方的突进相抵消,如果是遇到无锋,极有可能是原地霸体加龙阵,这不是自投罗网么?如果是遇到绝影,对方极有可能是防反前进或后退开场,链式炸弹的收招有一个比较长时间的硬直,或许等你收招没完人家就突了,然后带你飞,就算它此时没突,你收招完了扔粉球的话,该往哪边扔呢?是前面还是背后?起手显然也不是太好用,而且链子里面加了这个技能容错率会大大降低,也会更墨迹,半天敲不死人。

 

相关阅读:影之刃,1.7版,荆棘链式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