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限时刷新法适用于群魔乱舞大区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何谓群魔乱舞?意思就是这个大区的论剑卡点牛人非常多,每日的卡点第一都要等到结算的时候才能揭开悬念,大家的卡点技术和论剑速度都差不多,论剑榜的形式具有非常的多变性和不稳定性。限时刷新法——适用于群魔乱舞大区(论剑卡点难度:四颗星,论剑卡点元宝收益:三颗星)这个时候卡点的目标就显得

,何谓群魔乱舞?意思就是这个大区的论剑卡点牛人非常多,每日的卡点第一都要等到结算的时候才能揭开悬念,大家的卡点技术和论剑速度都差不多,论剑榜的形式具有非常的多变性和不稳定性。

限时刷新法——适用于群魔乱舞大区(论剑卡点难度:四颗星,论剑卡点元宝收益:三颗星)

这个时候卡点的目标就显得不是那么清晰和明显了,我们只能用到前面所说的论剑规则来帮助自己啦!——利用实加积分实时的判定特性,根据每盘论剑过后的实加积分来判断场上的局势,然后每10分刷新一次了解最新的论剑排名,及时的调整自己的论剑目标和论剑节奏,在最后11:48-11:55这最后最后的卡点冲刺阶段全力冲刺,争取尽可能的好名次!

 

相关阅读:影之刃,限时刷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