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次数评估法适用于死气沉沉大区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就是几个不同类型论剑大区的不同卡点技巧啦,当然啦,实际上每个区的论剑卡点形势要复杂的多,但是以不变应万变,只要牢记论剑的几个规则,每盘论剑结束后仔细关注实加论剑积分,那么你就立于不败之地啦,各位看官们,你们属于哪种论剑大区呢。次数评估法——适用于死气沉沉大区(论剑卡点难度:

,以下就是几个不同类型论剑大区的不同卡点技巧啦,当然啦,实际上每个区的论剑卡点形势要复杂的多,但是以不变应万变,只要牢记论剑的几个规则,每盘论剑结束后仔细关注实加论剑积分,那么你就立于不败之地啦,各位看官们,你们属于哪种论剑大区呢。

次数评估法——适用于死气沉沉大区(论剑卡点难度:一颗星,论剑卡点元宝收益:五颗星)何死气沉沉?意思就是这个大区的论剑卡点玩家几乎没有,大家都是在11点前早早的打完论剑洗洗睡(*^__^*)啦,只要卡点打获得论剑好名次的概率非常大,多么幸福的大区啊,这个大区卡点论剑已经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技巧了,因为本身卡点打就是最大的优势和技巧啦,这个时候,你所要在意的是进行次数评估啦,如何用最少的论剑次数(即元宝花费)获得最多的论剑奖励元宝收益,论剑第一可以获得550元宝,第二获得500元宝,以此类推,而在非活动时间论剑每刷新五次所需要的元宝花费为50、50、100、150、150、200250;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大区的“死气”程度,适当的评估刷新次数,做到最大的元宝收益,这个因人而异哦!

 

相关阅读:影之刃,次数评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