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被公认为是最下水道的职业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什么1.6以前轻羽被公认为是最最下水道的职业,如果你对这点有质疑,那么你问问大家论剑最喜欢打的职业是哪个,不用小编多说什么你都该知道吧,那么怎么弱,不妨来看看。手动弱、AI自动更弱!!!我曾经在本区里做过一个简单的问卷调查,至少有60%的人不喜欢手动打人,连有些高战力的都不知

,为什么1.6以前轻羽被公认为是最最下水道的职业,如果你对这点有质疑,那么你问问大家论剑最喜欢打的职业是哪个,不用小编多说什么你都该知道吧,那么怎么弱,不妨来看看。

手动弱、AI自动更弱!!!我曾经在本区里做过一个简单的问卷调查,至少有60%的人不喜欢手动打人,连有些高战力的都不知道什么是双自动取消、防御取消、跳跃取消;很多人当初最开始的职业是轻羽,但是为什么后来都转成绝影了?轻羽手动弱呗,玩绝影可以挂自动多轻松(这里没有黑的意思),AI自动弱就更不用说了,除了凌空没有更强的霸体和无敌技能,我想任何一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AI被各种低战无压力跨站吊打,虽然我的战力是全区第一,但是每每看到别人很轻松就能吊打我AI的截图,心里的不是失落,更多的是无奈。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