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平民*丝红毛秒杀技能链养成记

时间:2016-01-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小编玩红毛职业也有半年了,从一开始的啥都不懂到现在略有小成,虽然没有花多少钱,但是现在因为长时间的任务还是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今天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纯粹给新手看看,如果有哪方面说的不对的望大家谅解,但是在前期装装逼还是可行的。我的手残大众链,可以藐视一切职业。手

,其实小编玩红毛职业也有半年了,从一开始的啥都不懂到现在略有小成,虽然没有花多少钱,但是现在因为长时间的任务还是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今天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纯粹给新手看看,如果有哪方面说的不对的望大家谅解,但是在前期装装逼还是可行的。

我的手残大众链,可以藐视一切职业。手残也可以连。无缝稍微难打一点,因为无缝霸体无敌太变态。用好了也可以打,后面有个专打无缝的链子。链子一看都是大众链,关键是看大家怎么用,尤其是新手。

首先是2链霸起手,成功的话2链打完,刃坠啥反拉落地,接着怒到对方身下马上放大招,大招完了接气刃波,然后1链打完。注意最后的藴,这里藴反拉逃跑。对方起身要追,你逃到快到另一边到头的时候,再反手霸,接着上面的打发,几乎可以无伤吊打任何比你战力高的职业。(为啥最后要逃跑,很多人会笑,说好不容易燃屏了你却跑了,这里解释下,其实可以连,但是有失误被对方打乱,尤其是打高自己很多战力的,被对方逮到机会有可能几招就连死你。所以我选择逃跑后对方追我在利用机会反拉霸,对方几乎没还手的机会。)

 

相关阅读:影之刃,红毛,技能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