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怎么组队 抱大腿过关不用愁

时间:2014-05-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作为格斗类网游,好友交互系统必然少不了!所以在影之刃内同样有和好友组队打本的系统!今天好在就教大家如何组队,就可以愉快的抱大腿!过本不用愁!1、添加好友要抱大腿首先要有大腿!在主页面的好友系统里面,系统会给各位玩家推荐好友!同时我们也可以找大腿要角色ID,直接输入ID添加!

影之刃作为格斗类网游,好友交互系统必然少不了!所以在影之刃内同样有和好友组队打本的系统!今天好在就教大家如何组队,就可以愉快的抱大腿!过本不用愁!

1、添加好友

要抱大腿首先要有大腿!在主页面的好友系统里面,系统会给各位玩家推荐好友!同时我们也可以找大腿要角色ID,直接输入ID添加!

影之刃怎么组队 抱大腿过关不用愁

2、抱大腿

有了大腿之后,在玩家要打本之前可以选择一个好友陪同一起打本!如果是加了好友的玩家的话,是可以有战斗力加成的哦!

影之刃怎么组队 抱大腿过关不用愁

3、切磋

当然好友除了可以一起打本外,还可以和你切磋技艺!比较遗憾的是不是两个人同时PK,而是你的好友是电脑操作的~

影之刃怎么组队 抱大腿过关不用愁

 

相关阅读:影之刃,影之刃组队,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