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三大流派连击详解

时间:2014-05-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即将在5月9日正式开启测试,本次测试预计和4月初开启的测试一样。一共开启三个职业,分别代表杀意流、连击流、浮空流。接下来口袋巴士影之刃专区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影之刃流派。杀意流策略型,合理的配置连招链的杀意获取和消耗,依靠技能杀意强化的各种特殊效果逆转战局,最适合自动战斗的

影之刃即将在5月9日正式开启测试,本次测试预计和4月初开启的测试一样。一共开启三个职业,分别代表杀意流、连击流、浮空流。接下来口袋巴士影之刃专区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影之刃流派。

杀意流

策略型,合理的配置连招链的杀意获取和消耗,依靠技能杀意强化的各种特殊效果逆转战局,最适合自动战斗的流派。

《影之刃》三大流派连击详解

连击流

操作型,专注于设计连招的空间转换,使用更多的高阶操作使连招不停的在空中和地上进行转换,迅速到达“灭”的连击状态以获取200%的伤害加成,“灭”连击状态下,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浮空流

技巧型,巧妙的利用招式的打击吹飞特性,长时间保持对手浮空,完全不给对手还手的机会,一套完美的浮空连可以直接击杀对手。

《影之刃》三大流派连击详解

相关阅读:影之刃,影之刃流派连招,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