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装备基础知识介绍

时间:2014-05-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装备基础知识由手游网影之刃专区提供,在这里你能快速的了解到影之刃最基础的知识,下面就是影之刃的基础装备知识以及一些武器升级突破的心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游戏中装备分为:武器、衣服、项链、戒指、纹身、职业专属6个种类。装备的品质分为:凡品精品纯品名品绝品5个品质。武器:增加攻

影之刃装备基础知识由手游网影之刃专区提供,在这里你能快速的了解到影之刃最基础的知识,下面就是影之刃的基础装备知识以及一些武器升级突破的心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游戏中装备分为:武器、衣服、项链、戒指、纹身、职业专属6个种类。

装备的品质分为:凡品精品纯品名品绝品5个品质。

武器:增加攻击、破甲、基础攻击等级。(影响攻击输出)

衣服:增加体魄、基础防御、反击技等级。

项链:增加护甲防御、护甲回复、基础技能等级、两个特定技能等级(不同职业技能不同)。

戒指:增加破甲、护甲防御、反击技级别、一个特定技能等级(不同职业技能不同)。(影响攻击输出)

纹身:增加坚韧、护甲回复、终结技等级。

职业专属:(影响攻击输出)

左殇:增加基础防御、连击持续、基础攻击等级、两个特定技能等级(不同职业技能不同)。

魂:增加攻击、冷却减少、基础攻击等级、两个特定技能等级(不同职业技能不同)。

注意:在进阶知识装备可以通过装备升级进行升级,升级只需要消耗对应的金钱,升级100%成功。当到达一定的等级时,可以对装备进行突破,突破需要对应的突破材料,且100%成功。突破后装备品质将提升到下一个品质,并且等级降低10级。装备品质提升后,可镶嵌宝石数量也会增加。当装备强化到达绝品后,突破将不再提升品质而是在提升装备的品阶,+1+2以此类推。

相关阅读:影之刃,影之刃装备知识,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