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高阶连招详解

时间:2014-05-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御取消在连招攻击动作硬直中使用防御可以直接中断动作进行防御,进行紧急回避。左殇的防御即放即收,可以在中断动作后无缝连接下一个攻击动作。连招链向互取消在一条连招链释放过程中,可以直接执行另一条连招链来取消当前动作,用两条连招链连出更多花样。跳跃取消在连招攻击动作硬直中使用跳跃可以

防御取消

在连招攻击动作硬直中使用防御可以直接中断动作进行防御,进行紧急回避。左殇的防御即放即收,可以在中断动作后无缝连接下一个攻击动作。

连招链向互取消

在一条连招链释放过程中,可以直接执行另一条连招链来取消当前动作,用两条连招链连出更多花样。

跳跃取消

在连招攻击动作硬直中使用跳跃可以直接中断动作跳起,可以用来取消大硬直收招,或者在地面收招的技能后面强行连接空中限定的技能。

手动释放

手动依次释放技能,可以在两招之间穿插跑位、普通攻击,连出更多可能。

相关阅读:影之刃,影之刃高阶连招,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