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雨血:影之刃》激活码预定方法

时间:2014-05-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雨血:影之刃》激活码预定领取网易横版大作《雨血:影之刃》5月低将开启测试,本次测试需不需要激活码?就目前官方并对5月底的测试做过多的说明,但是就官方放出的页面来看。《雨血:影之刃》5月测试好将需要激活码。大家需要在官网提供手机号码预定激活码。1、进入官方网站【激活码申请通道】:

《雨血:影之刃》激活码预定领取

网易横版大作《雨血:影之刃》5月低将开启测试,本次测试需不需要激活码?就目前官方并对5月底的测试做过多的说明,但是就官方放出的页面来看。《雨血:影之刃》5月测试好将需要激活码。大家需要在官网提供手机号码预定激活码。

1、进入官方网站

【激活码申请通道】:yzr.163.com

2、点击申请激活码

3、回答问题,并留下手机号码,点击提交领取激活码!

《雨血:影之刃》激活码预定方法

4、稍作等待,官方发送激活码到你的手机上!在弹出的账号激活页面,输入网易通行证并输入激活码,激活成功!

《雨血:影之刃》激活码预定方法

相关阅读:影之刃,影之刃激活码,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