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手游上架预告:《影之刃》

时间:2014-06-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预计上架日期:6月27日(星期五)原本定于20日开启终极封测的《影之刃》于突然发布公告,宣布影之刃测试因故延期至6月27日。据官网消息显示,此次延期是由于“突发性内容审核问题,游戏内部分原版人物素材需要进行临时设计更替。”《影之刃》乃至整个《雨血》系列的人物设定,都完全颠覆了传统

预计上架日期:6月27日(星期五)

原本定于20日开启终极封测的《影之刃》于突然发布公告,宣布影之刃测试因故延期至6月27日。据官网消息显示,此次延期是由于“突发性内容审核问题,游戏内部分原版人物素材需要进行临时设计更替。”

手游上架预告:《影之刃》

《影之刃》乃至整个《雨血》系列的人物设定,都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国武侠的框架。在独创风格化的东方浓墨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采取更为大胆颠覆的人物设计理念。此次测试版本更是加入大量全新的NPC与BOSS角色。

测试详情:

测试期:14天(6.27-7.11)

测试平台:iOS越狱+安卓官服

官网账户激活开启时间:6月20日上午10时起

官网激活码发放时间:18日起每日限量发放

相关阅读:血雨影之刃上架预告,影之刃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