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7月24日安卓服务器暂缓合服

时间:2015-07-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您好,本次合服由于出现意外情况导致合服失败,对此我们深表抱歉,您的游戏数据没有丢失,请您放心。故此,安卓12~安卓17服暂缓合服,如有下次合服,会提前进行通知。因为意外情况导致安卓12~安卓17服的玩家一段时间不能正常进行游戏,我们将对此进行补偿。补偿内容如下:7月2

亲爱的玩家:

您好,本次合服由于出现意外情况导致合服失败,对此我们深表抱歉,您的游戏数据没有丢失,请您放心。故此,安卓12~安卓17服暂缓合服,如有下次合服,会提前进行通知。因为意外情况导致安卓12~安卓17服的玩家一段时间不能正常进行游戏,我们将对此进行补偿。

补偿内容如下:

7月24日6点前建立角色、等级不小于40级的玩家,补偿至尊攻击突破券*1、600元宝、80万铜币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希望您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影之刃,安卓服务器,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