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中后期排位战对战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老区死光不多,毕竟也是下水道之一。找来找去最高战的死光就是我的朋友了。其技能一链粉球接挑空,说实话面对黑洞起手的我们是完全没威胁的。二链的技能有几招是无敌和无视,比较麻烦。对战前半段是对方一链起手,我们甩黑洞,等对方粉球完了直接地龙龙阵招呼。视频后半段对方二链起手,在鸡腿刺

,我们老区死光不多,毕竟也是下水道之一。找来找去最高战的死光就是我的朋友了。其技能一链粉球接挑空,说实话面对黑洞起手的我们是完全没威胁的。二链的技能有几招是无敌和无视,比较麻烦。

对战前半段是对方一链起手,我们甩黑洞,等对方粉球完了直接地龙龙阵招呼。视频后半段对方二链起手,在鸡腿刺这个神技放完后,看准时机地龙龙阵,别让他放出光之礼,鸡腿罚这样的强力技便可。内力选择:本人水30,看中的其实只是水10的起身无敌,然而用了10个内力点加水10之后,其他26点对我并没有什么卵用。个人认为当前版本最强的内力还是火,论剑最快的内力则是雷。这种东西见仁见智啦,我就不发表更多看法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中后期,排位战,对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