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全服第二41万绝影精炼毕业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时开精炼说的精炼3个月肯定毕业实际毕业也就用了两个月。反而宝石毕业的比精炼还晚。希望以后能出更高级的宝石房不然橙宝石开LV3真的不知道要刷到什么时候去了。六星万剑胖子的材料都差不多了。第二本万剑胖子还是遥遥无期。六星刀币够做三本但是做三本没什么用所以就做了两本。另外托签到的福

,当时开精炼说的精炼3个月肯定毕业实际毕业也就用了两个月。反而宝石毕业的比精炼还晚。希望以后能出更高级的宝石房不然橙宝石开LV3真的不知道要刷到什么时候去了。六星万剑胖子的材料都差不多了。第二本万剑胖子还是遥遥无期。六星刀币够做三本但是做三本没什么用所以就做了两本。另外托签到的福萝莉也能红了。没准以后双杀改版了还能用的上。

作为纯正非洲人血统,刷昼夜基本没出过橙,突破卷包开的全是碎片,精炼作为新的神坑,其中辛酸泪实在不想多说了,单说14上15,共失败25次!而且每次都是三个催化剂,元宝买的伤不起!苍天不负有心人,精炼终于毕业了!虽然和脸帝没有办法比,但是我明白只要不放弃,坚持下去就是胜利!脸黑不要怕,平常心慢慢玩。41万毕业,三六星满精炼,全服第二。接下来等三倍乱入活动红第二个万剑吧,1.5的路还很长。

 

相关阅读:影之刃,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