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1.6版本新增内容及心法简介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1.6版本已经完成了全部研发并通过渠道审核,预计上线时间为9月2日,希***本能够陪伴大家度过**小长假,本版本增加了大量新内容,新等级和新技能想必会掀起新的一场腥风血雨,善加利用也许会对目前职业的习惯玩法造成重新洗牌。帮会增加了一系列平衡性功能,保障大家能够更加流畅地进

,影之刃1.6版本已经完成了全部研发并通过渠道审核,预计上线时间为9月2日,希***本能够陪伴大家度过**小长假,本版本增加了大量新内容,新等级和新技能想必会掀起新的一场腥风血雨,善加利用也许会对目前职业的习惯玩法造成重新洗牌。

帮会增加了一系列平衡性功能,保障大家能够更加流畅地进行游戏,此外,对部分体验,bug方面进行了修复。副本方面,本版本进一步探究红白娘子的过往,玩家将来到昔日繁华的金玉阁,寻找两位头牌的最隐秘的秘密。

心法方面,大批单机《雨血2》的人物登场!其中,顶级战力的灰寡妇,甲级鬼差狱,锁者,以及神秘的冥使“第七人”成为了新的六星心法。而人使屠刀老桂和长鸿(也许隐藏了实力)则成为五星心法。

 

相关阅读:影之刃,1.6版本,新增内容,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