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老版本哪些问题急需要改进的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5更新后,整体来说,好了点,体现在体验了两天了,说一下我的几个建议,能改最好,不改拉倒,说实话现在没几个玩家对工作组抱什么信心,尤其是效率和时间观念。1、经验书可以叠加;2、刷本结束后结算加速;3、十连抽必出五星,且可跳过动画;4、论剑能看到积分;5、铁马互市,换的材料多样

,1.5更新后,整体来说,好了点,体现在体验了两天了,说一下我的几个建议,能改最好,不改拉倒,说实话现在没几个玩家对工作组抱什么信心,尤其是效率和时间观念。

1、经验书可以叠加;

2、刷本结束后结算加速;

3、十连抽必出五星,且可跳过动画;

4、论剑能看到积分;

5、铁马互市,换的材料多样,也一定程度缓解了对帮战的依赖,毕竟撕逼不好玩;

6、部分角色技能外观有变动,比如绝影的影突、死光的转轮激光(其他没怎么玩,暂未发现)。

 

相关阅读:影之刃,老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