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实时对战中如何积累怒气打伤害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炸的伤害或者瞬间秒杀对手的爆炸伤害都是我们最喜欢看见的,但是你们知道我们在实战中取胜的很多因素都是来自我们的心法选择吗,下面这个心法其实一般,但是想要完美掌握还是需要我们多花些时间来准备的。(1)烈双杀,破甲烂的无话可说,非作死无用。花式链要用的么,说一下吧。这个技能第二下会

,爆炸的伤害或者瞬间秒杀对手的爆炸伤害都是我们最喜欢看见的,但是你们知道我们在实战中取胜的很多因素都是来自我们的心法选择吗,下面这个心法其实一般,但是想要完美掌握还是需要我们多花些时间来准备的。

(1)烈双杀,破甲烂的无话可说,非作死无用。花式链要用的么,说一下吧。这个技能第二下会把敌人轻度击飞,很快就会掉下去,所以建议后面接挑飞技能,比如鬼突。花式链也可以烈双杀后万魂反拉。

提示:

1.发动此技能时尽量让别人保持与自己处于同一高度,高一点容易有一击打空,影响后面。低一点会掉下去。

2.前摇过大,建议有残影拉着或者切链或者有技能控制。

3.后摇较长,容易。

(2)荡双杀,挺好用,可以视作和飞杀2差不多类型的技能,让敌人保持在空中,并远离你而去,漂浮0.8秒左右,而且第二击的方向让敌人不会掉下去,相对安全。

提示:

1.前摇长

2.后摇长。

(3)燕双杀,花式链用的,击飞和烈双杀一样,不过只能空中用,如果失误防反后烈双杀还要先起跳不推荐使用

 

相关阅读:影之刃,实时对战,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