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实战中旋杀各子技能使用技巧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每个技能的使用其实是很有技巧的,并不是那么无所谓技巧的释放,其中的技巧是我们需要掌握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旋杀这个技能的各个连招的使用技巧,希望你们会喜欢哦。(1)旋杀1,该技能不多说了,破甲不错,无提示(2)旋杀2,花式链的技能,击飞最高,不过无视护甲的只是最后一击,

,对于每个技能的使用其实是很有技巧的,并不是那么无所谓技巧的释放,其中的技巧是我们需要掌握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旋杀这个技能的各个连招的使用技巧,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1)旋杀1,该技能不多说了,破甲不错,无提示

(2)旋杀2,花式链的技能,击飞最高,不过无视护甲的只是最后一击,且只能地面使用。因为其击飞高可以追加前摇大的技能。

(3)旋杀3,好像改版了,残影打的全了。那这和旋杀1差不多,在杀意够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残影伤害还可以。

提示:破甲不是太好,最起码用红邪影,最好用红天岭,不然敌人会有掉下来。

 

相关阅读:影之刃,技能,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