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卡点论剑规则及排名延迟规则汇总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关于卡点论剑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了,一直有朋友在问我有关论剑结算元宝奖励方面的疑惑,有时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趁着今天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卡点论剑半年多以来的一些经验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打算从论剑规则方面作为切入点来简单的阐述下卡点论剑的一些常用技巧,希望给喜欢卡点论剑的朋友们

,这篇关于卡点论剑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了,一直有朋友在问我有关论剑结算元宝奖励方面的疑惑,有时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趁着今天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卡点论剑半年多以来的一些经验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打算从论剑规则方面作为切入点来简单的阐述下卡点论剑的一些常用技巧,希望给喜欢卡点论剑的朋友们一些帮助和启发。

a、排名延迟规则

在理想状态(只有你一个人论剑其他人排名和积分都不变的情况)下,你的论剑排名和你每盘所获得的论剑奖励积分都是实时的,你打到第几名实际上你就是第几,你每盘显示获得的论剑奖励积分是多少,实际加成的论剑积分就多少,但是,在论剑卡点的黄金时间段(11:30--11:59),有太多的人在论剑,排名和积分一直在变化着,这时的论剑排名和每盘显示获得的论剑积分是做不到实时更新的,在刷新(貌似现在也只有重进游戏这一种刷新方法...)的情况下,排名和你打对手时所显示的每盘论剑奖励积分大概每5分钟更新一次,准确的说是在“0”和“5”为尾数的两个分钟时间点更新(35分、40分、45分...)如果不刷新一直论剑下去,那么经常就只会显示你自己的排名在上升,而对手的排名一直没有变化,这就是所谓的延迟了!!!看起来论剑排名你是第一,别人是第三,但实际上,刷新后你会发现,别人可能早已反超了你,这个时候你所得的第一仅仅只是“延迟第一”而并非实际的、实时的论剑排名,每盘打对手所显示的论剑积分奖励也是一样,所以,这就是殇要和大家分享的第一个心得:在卡点论剑时间段,不刷新的情况下,永远也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论剑排名和显示的论剑积分奖励,因为延迟这个规则的存在——眼见不一定为实哦!殇简单的做了一个论剑显示界面各项数据意义的概括图,大家可以看下,更直观一些!


 

相关阅读:影之刃,卡点论剑,规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