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卡点论剑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精炼版本的到来,雷内力的作用越来越凸显,作为一个可以将雷内力发挥到极致的职业,轻羽在卡点论剑上面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强。好啦,就先写到这里吧,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一句话来概括本篇心得就是:了解论剑的延迟规则,根据实加论剑奖励积分来判断场上的局势,在以100%胜率和速

,随着精炼版本的到来,雷内力的作用越来越凸显,作为一个可以将雷内力发挥到极致的职业,轻羽在卡点论剑上面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强。

好啦,就先写到这里吧,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一句话来概括本篇心得就是:了解论剑的延迟规则,根据实加论剑奖励积分来判断场上的局势,在以100%胜率和速度做基础,限时刷新、随机应变、调整节奏,血拼到11点55分!希望对喜欢论剑的朋友们有帮助,卡点论剑很好玩,既可以得元宝又可以体验刺激的快感,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阅读:影之刃卡点论剑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