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平民小资玩家心法培养方向介绍

时间:2015-10-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期有过渡用的三星的,四星的,五星的过渡用的心法很正常,只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好了,大方向对就好,直接做六星不推荐,5破六好些,尤其是合纵和龙家,补:不是土豪千万别用元宝0连,慎重,慎重。1.偷天,平民不推荐,看需要,追求蓝字党的人,可酌情处理。2.邪影,蓝字还不错,有需要的可

,前期有过渡用的三星的,四星的,五星的过渡用的心法很正常,只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好了,大方向对就好,直接做六星不推荐,5破六好些,尤其是合纵和龙家,补:不是土豪千万别用元宝0连,慎重,慎重。

1.偷天,平民不推荐,看需要,追求蓝字党的人,可酌情处理。

2.邪影,蓝字还不错,有需要的可做一本。

3.笑傲一生(菊花刀),平民不推荐,

4.水下,蓝字很好,蓝字党必备,有能力或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做一本。(该系技能只用一个的话直接入合纵,后期撑战必备)

5.花钱(黑胖),高级乱入,可升六,必做,

6.万剑,高级乱入,必做。

7.时间,黄字加杀意,蓝字减伤,有必要做一本。

8.合纵,可升六星,后期撑战撑血必备。有必要做。

9.暗魔,与合纵一般,可升六星,后期撑战撑血必备。有必要做。

10,龙家剑法,可升六星,后期撑战必备,黄加杀意,蓝字也不错。

11.觉醒心法,灰泪,闭合,隐秘,闪电,贪食,千魂。由于做该系的心法代价颇高,要血战牌子和体力极多,一个六星更是要8800元宝,如果不打算投钱,建议做五星好做些,至少觉醒技能可以早些用出来,,或着有些点元宝备着的也可以血战做个五星强敌一个六星(个人喜欢做贪食和灰泪,大家随意,喜欢就好),压力小点。如果有自己的规划,觉得会继续投资的,那么,做6星吧。

 

相关阅读:影之刃,心法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