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新手低v玩家前期心法该怎么培养

时间:2015-10-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只针对低v手头没多少资源的新人,老手大神土豪可无视,大可以三萝莉,三万剑,佛魔,天岭,大奶装逼无极限。若是有错误的地方,大家可以指出,只针对五星心法。1.千娇,前期非常好做的五星心法,有必要做。2.三位,前期非常好做的五星心法,过渡用,升到橙都不过分。3.流星,前期非常好做的心

?只针对低v手头没多少资源的新人,老手大神土豪可无视,大可以三萝莉,三万剑,佛魔,天岭,大奶装逼无极限。若是有错误的地方,大家可以指出,只针对五星心法。

1.千娇,前期非常好做的五星心法,有必要做。

2.三位,前期非常好做的五星心法,过渡用,升到橙都不过分。

3.流星,前期非常好做的心法,黄字极好,有必要做。

4.究极,中后期很有用的心法,黄字和蓝字不错,有必要做。

5,大修罗,定位于三位一样,过渡可用(红毛可以看情况做一本)。

6.绝世,第五幕心法,必做,加杀意,蓝字不错,

7.天岭,第五幕心法,有必要做,目前加战力最高的五星心法,加杀意,蓝字不错。

8.机神,第五幕心法,蓝字不错,内力加的多,有必要做,

9.云落,第五幕心法,该系心法有了可六星的暗魔(魔王),有了性价比更高的究极,相对有些鸡肋,除非要减时间,不然没必要做。

10.机关铸甲术(萝莉),殇系和瞳系角色必做,蓝字很好。(魂系慎重,不太推荐)。

 

相关阅读:影之刃,新手,前期,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