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平民玩家价值最大化技能培养

时间:2015-10-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析的不错,不过蓝星拿来做前置技能太浪费了,你一本萝莉可以地龙,***,红剑雨,剑雨退。两本就可以选择,地龙,***,光龙,万龙,蓝星。裂屏和升龙是轻羽最不需要的两个技能,轻羽技能普遍多段,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能收尾,荆棘就很好。可惜我只有一本机关铸甲术,现在只能用手里可以用的心法

,分析的不错,不过蓝星拿来做前置技能太浪费了,你一本萝莉可以地龙,***,红剑雨,剑雨退。两本就可以选择,地龙,***,光龙,万龙,蓝星。裂屏和升龙是轻羽最不需要的两个技能,轻羽技能普遍多段,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能收尾,荆棘就很好。

可惜我只有一本机关铸甲术,现在只能用手里可以用的心法来搭配了,比如最后我其实不想用红落星来结束的,毕竟不如裂空利爪来的牵制效果好,无奈我在前几个版本分解了很多暗魔心法,导致现在连本红的都没有,不过蓝星虽然是无视护甲,但是打伤害和破甲来说并不尽人意,当时很多人都不建议轻羽升级风云骤合的原因,可能就在于此,蓝落星常用,另两个都不常用。不过此版本红落星的伤害破甲都相当足,而且奇点改的太NB,估计很多人都不用荆棘剑幕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技能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