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后期多少体力可出红色闪电

时间:2015-10-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这个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其中的技巧,都想要在短时间利用最小的价值得到好的东西,但是这样的想法是美好的,但是实现起来还是很困难的,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够将这个爆率提升起来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吧。从橙色60级升级到红色99花了4000多的体力,我一般是刷20次,一口气打开,

,对于这个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其中的技巧,都想要在短时间利用最小的价值得到好的东西,但是这样的想法是美好的,但是实现起来还是很困难的,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够将这个爆率提升起来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吧。

从橙色60级升级到红色99花了4000多的体力,我一般是刷20次,一口气打开,几率就是2、1、0(给攻击突破碎片)嘛差不多40体力换一个闪电残页吧。当时也没见过剑雨织好不好用,就是把所有体力赌这上面了,万一不好用自己就sb了。不过事实证明闪电一击完全可以一战,而且他比之前的五星心法NB好多,比80红6星的灰色泪水数值都好。

 

相关阅读:影之刃,后期,体力,红色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