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链子不好时候如何用技术弥补

时间:2015-10-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燕双杀太慢,顺带一提,破甲跟破甲不要连着放,不然输出太低了,至于水无锋,都是远距离突刺开始连的,遇到对方起身,按个闪多好,谁硬拼呢,无缝最厉害的是火,避无可避,才是王道。你靠防反来破甲,所以链子的关系不大。利刃可以不用,细而且难全中,还有乱杀雨可以放在气刃波的前面,可以保证全中

,燕双杀太慢,顺带一提,破甲跟破甲不要连着放,不然输出太低了,至于水无锋,都是远距离突刺开始连的,遇到对方起身,按个闪多好,谁硬拼呢,无缝最厉害的是火,避无可避,才是王道。

你靠防反来破甲,所以链子的关系不大。利刃可以不用,细而且难全中,还有乱杀雨可以放在气刃波的前面,可以保证全中,你有时候会让对方掉地上,如果遇到水绝影,估计你会死的很惨。战力差得越多,技能标准要求越高,乱雨杀起手太慢了,破甲也慢,对于这种极限之外的对手,不能用常理考虑,至于水绝影,飞机链都够呛。顺带一提,对方起身前,你的招如果覆盖对方的话,又凑巧他没甲的时候,就可以无视他起身了,当然了,卡了就另当别论。就等你这句话,乱雨杀之后气刃即使中了你想想你跟对手的距离?后边的招数完全接不下去了啊,好好想一下空间距离,至于你说的起身无敌有两种可能,因为断的时候都是乱雨杀之后,一种是因为距离关系,鬼影会往前走一段距离才会触发技能,这样他必挨打,另一种是起身就是突。

 

相关阅读:影之刃,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