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职业的崛起能够长期占据主流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崛起之后玩家几许会很高兴,请放过轻羽吧,我们不想要崛起,只要不是下水道,我们就很开心了。这样的心声不知道是多少玩家期待的,只要我们肯坚持,相信我们会站起来的。退一万步说,真的崛起了,并且超过了一个星期(哈哈,万恶的一个星期,悲哀!悲哀!悲哀!)好吧,我暗自窃喜,轻羽崛起了!然后

,崛起之后玩家几许会很高兴,请放过轻羽吧,我们不想要崛起,只要不是下水道,我们就很开心了。这样的心声不知道是多少玩家期待的,只要我们肯坚持,相信我们会站起来的。

退一万步说,真的崛起了,并且超过了一个星期(哈哈,万恶的一个星期,悲哀!悲哀!悲哀!)好吧,我暗自窃喜,轻羽崛起了!然后呢?貌似我们轻羽面临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啊!——玩轻羽的人太少了!!!1.6以前弃坑的弃坑的,卖号的卖号,能坚持下来的并且发展良好的轻羽有多少?重新练一个轻羽吗?别搞笑了,没有V12以上你追得上同区的战力?买号吗?帐号交易安全性先不说,轻羽崛起了,谁会傻傻的卖号呢?我们区还在坚持的轻羽,真的已经屈指可数了,看看战力榜和对决榜上满满的绝影和无锋。

 

相关阅读:影之刃,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