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元宝资源怎么用价值才能最大化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R玩家有自己的玩法,平民玩家也是有自己的生存方法,虽然在资源装备方面没有很好地加强,但是并不妨我们的发展壮大,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够让我们和其他玩家的差距不至于拉开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首先,v12开启灵蛇商店,商店里的东西除了,昼夜橙色,材料之外什么都不要买,攻,体和突破

,大R玩家有自己的玩法,平民玩家也是有自己的生存方法,虽然在资源装备方面没有很好地加强,但是并不妨我们的发展壮大,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够让我们和其他玩家的差距不至于拉开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首先,v12开启灵蛇商店,商店里的东西除了,昼夜橙色,材料之外什么都不要买,攻,体和突破卷去刷小蜜蜂,(刷新前一天晚上可以买两次体力),用于服装精炼的大姨妈和蓝瓶的葡萄糖酸钙都不要管,没有任何用,平时元宝能省就省,一旦出什么宝石双倍,铜币双倍,就毫不客气,直接刷到不能刷为止,第五幕每天刷一遍,正在做的心法可以用元宝多刷一次,毕竟游戏不是一天玩完的,可以慢慢来,体力够的话可以1天刷一次外传,攒牌子留着乱入必掉3碎片所使用,收获感人,银券平时不要用,等银券来逆袭,论剑次数自己计算,就算不能盈利也要尽量保持收支平衡,还有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用元宝十连抽,它会让你迅速回到解放前,并且基本不会给你任何好东西,这点大家都深有体会,每个月冲冲月卡足够支持。

 

相关阅读:影之刃,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