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红毛炽刃对战技巧及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英雄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很强的,而我们在培养这个英雄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够让我们的资源和技能的加点过于一般,这样不利于我们在实战释放我们的技能,那么我们需要怎么使用这个英雄呢,下面的介绍也许就是你们希望了解到的。因为90%以上的炽刃都选择瞬杀霸+重雨杀起手,而且红毛AI也是

,每个英雄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很强的,而我们在培养这个英雄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够让我们的资源和技能的加点过于一般,这样不利于我们在实战释放我们的技能,那么我们需要怎么使用这个英雄呢,下面的介绍也许就是你们希望了解到的。

因为90%以上的炽刃都选择瞬杀霸+重雨杀起手,而且红毛AI也是这条链子起手较多。所以我打红毛的标准程序是:起手血之舞跟对面硬抗,然后他会转身放重雨杀,这时我还处于无敌状态,马上防反。100%成功,屡试不爽。然后乘红毛飞身倒地的时间迅速凑足万魂的杀意,等他起身你刚好放出万魂。只要你接下来的连招稳,基本就赢了。这套标准程序打红毛真的很实用。

多半有人问:要是AI另一条链起手呢?另一条链子起手技能多种多样,但相比霸雨起手你会安全很多,建议血之舞后切链鬼突跑开,等他这条链子打完,你的血之舞CD也好了。然后就是执行打红毛标准程序。

还有人会问:要是火30红毛呢?其实火30红毛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当年老版本无视护甲技能不能被防反的时候炽刃才可怕,个人觉得那是炽刃的黄金年代。那时的炽刃强势得可怕,霸雨起手无法躲避和防御,也不触发防反,打得我不要不要的,跨个5000战力都很难打,又扯远了,红毛的霸和雨都是没有杀意强化的,所以可以继续执行我的标准打红毛程序。相必这是很多红毛心中的痛吧,为啥重雨杀这么牛逼的技能不是耗杀意的呢?我真的要感谢开发人员:干得好!

 

相关阅读:影之刃,红毛,炽刃,对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