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对战轻羽心得和防反小贴士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我们在对战这个英雄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注意他们的技能连招伤害和速度,因为这二样就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法宝,可以说克制住这二点发挥就是我们胜利的保障,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够战胜他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虽然最后挂在了凌空上,但我反得最多的也是凌空。所以打轻羽防反你就大胆的去防反凌空,其

,当我们在对战这个英雄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注意他们的技能连招伤害和速度,因为这二样就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法宝,可以说克制住这二点发挥就是我们胜利的保障,那么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够战胜他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最后挂在了凌空上,但我反得最多的也是凌空。所以打轻羽防反你就大胆的去防反凌空,其次是荆棘剑幕,奇点也行(话说奇点的弹道太诡异了)。其他技能像一剑无鸣,三绝都行,另外那些跟踪的小剑气也可以,还很安全。但不要跟轻羽近身缠斗,宁可跑开点反他的剑气,也不要去跟落星系,剑雨系拼。虽说轻羽是个远程定位,但你越战打近身照样两招破你甲。你站远点还有机会逃命,近身被破甲你一般就落不了地了,通常结果是被凌空乱射,最后被三绝捅穿。

防反小贴士:什么是防反?防反就是对手的攻击命中你的一瞬间,你按下防御/躲闪键,对手就会被三道黑色刀光或者金色剑气或者紫色球球打出硬直,并由于巨大的失落和惊讶被吓翻在地。简单说来就是:注意看你的人物身体周围有一个蓝色光圈在转啊转,当对手的任何攻击(除了大招和火30强化杀意的技能)打到你的光圈的范围之内的时候,你猛击防御/躲避按键,防反判定就会触发。被防反攻击击中的对手会被瞬间清光所有的甲,不管他是风流客还是武林至尊,一律清光。在他被防反攻击打中落地之前你可以迅速接招,100%能接上。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心得,防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