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收入大于支出利益最大化的方法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的收益最大化并不是只计算收入的而不使用这些资源,我们在收入的同时一定限度限量的进行消费才是可靠的,那么我们需要怎么使用我们的资源呢,土豪玩家可以直接无视的,但是平民小资玩家你们可要多看看了,有可能你们就在这个敌方跌倒。收入:1、成长基金大概都买过了,没什么说的,没买过的抓紧

,我们的收益最大化并不是只计算收入的而不使用这些资源,我们在收入的同时一定限度限量的进行消费才是可靠的,那么我们需要怎么使用我们的资源呢,土豪玩家可以直接无视的,但是平民小资玩家你们可要多看看了,有可能你们就在这个敌方跌倒。

收入:

1、成长基金大概都买过了,没什么说的,没买过的抓紧时间买,1、2版本留下的好东西。

2、论剑保持前20~稳定250+

3、月卡性价比确实不错,不过没动力充了,有需要的可以买。反正我没打算续费了。

4、维护补偿,也是值得吐槽,以前都是三天一维护。现在大都是七天。大概100。

5、媒体礼包,自己领悟。

6、充值,没啥说的。充值就充值呗,不说啥。

7、版本更新,多少time来的一次福利。

支出:

1、体力刷新,心法全红的人需求不是很大,平时刷刷密令就够了。

2、论剑刷新,能者多劳。彩卷可以突破做材料,精炼解锁五星用处蛮大

3、商店,量力而行,人有多大产,商店不一定有多大胆,没灵蛇基本没用,普通商店碰到稳定2000一瓶,又有什么卵用呢。

4、副本刷新,宝石,铜钱我都是两次。经验一次,心法秘境,反正我没刷。

5、最近的精炼,元宝没处花的,可以多刷刷第五幕,反正我每天固定12+碎片。不理性,或者有元宝的,36个呗,再高我也不说啥。

6、强烈建议刷外传

7、死士喂养,一刀币等于一元宝,好东西,尽量多贡献不亏达。

8、珍爱生命,远离十连抽~真想抽,多攒点银卷,等到银蛋君小爆发,再一起跟着爆发。

 

相关阅读:影之刃,收入,支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