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绝影刺客初体验心得

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这个刺客直说很多玩家就是为了他们的秒杀而试玩的,但是我们如果在前期没有培养号他们在中后期是不能为我们带来多大的价值的,那么我们在新手时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那么事情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呢,没有明白的玩家可以来参考下。究极狂乱,千娇百媚,花钱如流水,合纵连横,时间凝固,银色流星,万

对于这个刺客直说很多玩家就是为了他们的秒杀而试玩的,但是我们如果在前期没有培养号他们在中后期是不能为我们带来多大的价值的,那么我们在新手时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那么事情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呢,没有明白的玩家可以来参考下。

究极狂乱,千娇百媚,花钱如流水,合纵连横,时间凝固,银色流星,万剑归零,邪影心控,龙家剑法,乱世枭雄,三位一体,优先银色,银龙,究极,时间,然后龙家,合众,千焦三位,大小和尚,等到你战力上10w就可以开始刷花钱,万剑,邪影,不推荐乱世,暗魔可做可不做,内力吧,内力好像45才开放,整数的挑战关卡都有的打碎片,主要去刷银龙之破,银色流星,一本三位一体,一本焚天火刃,冰火之哀和千娇百媚,四升五现在不合适了,不过直接做五星是很拖时间,五星有一定几率才会出碎片,所以有两本需要四星五星一起做,就是冰火和千焦,银龙和银色。

 

相关阅读:绝影,刺客,心得,影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