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屌丝后期如何追土豪技巧分享

时间:2015-10-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屌丝玩家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V5的标志,因为它们的能力范围最大的直线就是这个,不然就会比这个更低,那么作为平民的我们想要赶超土豪简直痴人说梦,但是只要我们在梦里面找到方法也是能够逆袭的,所以玩家们想要追赶还是很有希望的。首先V5,话用月卡充值最划算,一个月累计3000+元宝对于

首先屌丝玩家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V5的标志,因为它们的能力范围最大的直线就是这个,不然就会比这个更低,那么作为平民的我们想要赶超土豪简直痴人说梦,但是只要我们在梦里面找到方法也是能够逆袭的,所以玩家们想要追赶还是很有希望的。

首先V5,话用月卡充值最划算,一个月累计3000+元宝对于低V来说十分重要,V5个每天有令牌送,,还可以打点需要的血战心法,因为低V,不省着用的话元宝很容易花光,所以要理性消费,元宝都是用来刷新挑战副本和铜币,千万不要元宝10连,用来刷新副本和买体力,体力一般100以内比较赚,心法主要是进阶4的和进阶4的论剑的话无峰这个版本还是很轻松,每天刷到100,尽量打进20,稳赚不赔,还有因为不是嚎,所以领各种各样的礼包是很有必要了,元宝天天都是增长的。

 

相关阅读:影之刃,屌丝,土豪,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