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同异种蓝字减伤效果累加计算方法分享

时间:2015-10-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前面小编一直给大家介绍怎么计算伤害,这次带来的就是怎么减免我们的伤害,只有我们长时间的站在长上面才有机会取得胜利,伤害不足我们可以多次进行攻击,下面就是在好友对战的情况下进行的总结,希望你们会喜欢明白。测试环境:好友切磋测试对象:火30绝影,战力在38w~39w浮动(由于要换

其实前面小编一直给大家介绍怎么计算伤害,这次带来的就是怎么减免我们的伤害,只有我们长时间的站在长上面才有机会取得胜利,伤害不足我们可以多次进行攻击,下面就是在好友对战的情况下进行的总结,希望你们会喜欢明白。

测试环境:好友切磋

测试对象:火30绝影,战力在38w~39w浮动(由于要换心法)

测试人物:瞳媚·死光,战力392748

测试技能:光子炮

测试心法:时间凝固*1,千手机神*1,暗魔之王*1

结论:

1、与增伤蓝字算法一致,同种蓝字减伤效果累加,

举例:绝影未装备针对进阶4的减伤心法&全技能减伤心法时,受到的光子炮伤害为D,装备时间凝固后,为(1-0.18)*D=0.82D,再装备一本千手机神后,为(1-0.18*2)*D=0.64D。

2、与减伤蓝字算法一致,异种蓝字减伤效果为累乘,

举例:绝影在装备了一本时间,一本千手后,受到的伤害为0.64D,装备了一本啊魔之王后,受到的伤害为0.64*(1-0.08)=0.5888D,正如表中所述,减伤0.4112D。

 

相关阅读:影之刃,种蓝字减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