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新手心法选择攻略分析

时间:2015-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比较平民的我们总是在选择心法上没有找到出路,对于我们这些长期玩家,最重要的就是耐心没有抽到五星的玩家不要灰心。接下来你可以看看可以进阶的四星卡,这个游戏具备了几张可以心法突破的卡。在心法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选选下面可以突破的4星卡,一些副本打的到的4星卡也可以带带噢。1、血

,对于比较平民的我们总是在选择心法上没有找到出路,对于我们这些长期玩家,最重要的就是耐心没有抽到五星的玩家不要灰心。接下来你可以看看可以进阶的四星卡,这个游戏具备了几张可以心法突破的卡。在心法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选选下面可以突破的4星卡,一些副本打的到的4星卡也可以带带噢。

1、血盛宴(四星)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心法秘境前段、主线挑战模式55-2(前期主线任务有送噢)

2、人体改造术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心法秘境后段、主线挑战模式27-2

3、焚天火刃(四星可突破)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心法秘境前段、主线挑战模式70大关(前期主线任务有送噢)

4、暗影噬魂(四星可突破)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主线第80大关(关卡太后面了建议大家自己考虑)

5、无限生长(四星可突破)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主线第30大关(前期很好获得建议有体力刷完)

6、冰火之哀(四星可突破)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主线第20大关(前期很好获得建议有体力刷完)

7、银龙之破(四星可突破)

获得途径:稀有寻宝、主线第40大关(前期很好获得建议有体力刷完)

 

相关阅读:影之刃,新手,心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