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蓝字的选择对轻羽的重要性分析

时间:2015-1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分享一套目前觉得不错的链子,1链滑板鞋凌空空中输出一套,2链落星2剑雨护体。大家可以看到小编2链的心法蓝字分别为所有进阶25屏幕燃烧12,现在我把后面三个机关究极银龙下掉试试剑雨祭打木桩的伤害。可以模糊的看到伤害在16到17万之间,现在把银龙究极机关妹子都带上。伤害在21w到

,先分享一套目前觉得不错的链子,1链滑板鞋凌空空中输出一套,2链落星2剑雨护体。大家可以看到小编2链的心法蓝字分别为所有进阶25屏幕燃烧12,现在我把后面三个机关究极银龙下掉试试剑雨祭打木桩的伤害。

可以模糊的看到伤害在16到17万之间,现在把银龙究极机关妹子都带上。

伤害在21w到23w之间徘徊,很明显提升了一大截。经过计算得知:究极9%+银龙10%+机关妹子12%=31%,17wx130%=22.1w伤害整整提高了5万!

 

相关阅读:影之刃,蓝字,轻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