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猥琐流连招攻略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轻羽职业技能或许没有其他职业那么多的霸体和无敌技能,但作为一个职业存在必然有他强势的理由,今天小编为喜欢轻羽职业的小伙伴带来技能连招,猥琐操作配技能绝对无敌。要猥琐的话看这套,开场跑跑跳跳,等对方先发招,AI智商低,一定会的打完一套这时拉开一屏左右距离,荆棘剑幕是双倍破甲,

影之刃轻羽职业技能或许没有其他职业那么多的霸体和无敌技能,但作为一个职业存在必然有他强势的理由,今天小编为喜欢轻羽职业的小伙伴带来技能连招,猥琐操作配技能绝对无敌。

要猥琐的话看这套,开场跑跑跳跳,等对方先发招,AI智商低,一定会的打完一套

这时拉开一屏左右距离,荆棘剑幕是双倍破甲,破完后自带击倒的,只要开场不被对方防反,可以用荆棘和对面硬钢,后续的无名和三绝能推开对手。

然后可以选择落星上去拼,但是如果猥琐到底的话,可以再来一遍,你的护甲积累速度肯定比对方快,荆棘还是很好用的,不要固执的一定要跳起发荆棘,有时地面荆棘效果更好。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连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