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55级技能无限连搭配攻略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轻羽作为左殇的另一个分支,有着很优秀的控制技能,姑且跑开那些转圈的不说,单单是霸体技能就有四五个,只要能把对方挑到空中,轻羽自然就有办法让对方再也下不来,直接尸体落地。在论剑时,可以用第一链起手,在放技能过程中可以使用防反,只要你能破甲了可以用第二链打对面一套浮空,第二链虽然有跳

轻羽作为左殇的另一个分支,有着很优秀的控制技能,姑且跑开那些转圈的不说,单单是霸体技能就有四五个,只要能把对方挑到空中,轻羽自然就有办法让对方再也下不来,直接尸体落地。

在论剑时,可以用第一链起手,在放技能过程中可以使用防反,只要你能破甲了可以用第二链打对面一套浮空,第二链虽然有跳起,但浮空时间可以尽量输出。特别注意的是在放荆棘时,要把握好对手下落时间争取输出最大化,在第二链打完一套后可以接一个普攻,继续用第一链输出,可以完美让对手无线浮空,时间上对接也很好,第一链输出完,第二链时间刚刚好到,在心法方面需要有5点减免可以达到杀意绝对平衡,如果杀意减免不够可以把第二链的-2换成同技能的+2,效果一样。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技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