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轻羽技能点评与连招攻略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中,每一种职业都有自己的特性和技能连招。在玩游戏之前选对角色很重要,今天请大家随小编来看轻羽作为控制性职业,他的连招有何特色。定位:远程、控制核心技能:无视护甲、霸体轻羽天赋:15%的连击点评:连击的意义,就是尽早达到“灭”状态,让你的攻击和破甲到达200%。因此我们在组成

影之刃中,每一种职业都有自己的特性和技能连招。在玩游戏之前选对角色很重要,今天请大家随小编来看轻羽作为控制性职业,他的连招有何特色。

定位:远程、控制

核心技能:无视护甲、霸体

轻羽天赋:15%的连击

点评:连击的意义,就是尽早达到“灭”状态,让你的攻击和破甲到达200%。因此我们在组成连招链的时候,关注的不是先怎样破甲和伤害,而是怎样有效地不断打到对方

技能连招

推图:

地龙突击-升龙-裂屏斩2-一剑三绝-万龙突击-流星-光龙突击(无视护甲技能多,自动打图比较安全)

PK(推荐手动)

地龙突击-双升龙-光龙突击-裂屏2-一剑无鸣-万龙突击-剑雨噬

地龙突击-金龙剑-剑雨噬-奇点剑幕-荆棘剑幕-裂屏2-一剑无鸣

技能分析

1、地龙突击:作为可能是唯一的霸体技能,它是绝对值得出现在你的技能链里面。我的习惯是把地龙放在连招中第一个,因为它安全,而且偏重破甲,还能积累杀意。另外在PVP的时候,你在被对手强制倒地以后,你起身的第一个技能往往决定了你是不是被操控到死。

2、光龙突击:短程的平推一剑的突进技,带有核心的无视护甲属性,速度快,而且输出高

3、裂屏2泉眼:同样带有无视护甲属性,而且攻击力奇高,带有吹飞属性,可以接在大多数技能后面,关键是还不耗杀意!

4、落星系列:范围小,无视护甲!这招更多的情况不是用来进攻,而是用来防御,打到一种“如果敌人过来,那就肯定要被吹飞”的效果。

5、剑雨噬:攻守皆宜的技能,它的用途有两个,一是贴近敌人以后控制他,二是用来防对方的突进技。只要对方的技能没有霸体属性,只需要一根剑气,就足以让他停下来。

 

相关阅读:影之刃,轻羽,技能,连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