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开服以来纯新手对轻羽的摸索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老实话,当时想选无锋的手快了点错,发现轻羽伤害低,出招大多为华而不实,还都无霸体很容易就被破招了,后来出了一剑无名和荆棘剑幕感觉刷图好多了,很多超过战斗力的图只要会跑,能远程磨过去了。PVP里,其实只要战斗力不差太多,防反用好的话,还是很轻松的,基本没做输过,就是有时遇到土豪无

说老实话,当时想选无锋的手快了点错,发现轻羽伤害低,出招大多为华而不实,还都无霸体很容易就被破招了,后来出了一剑无名和荆棘剑幕感觉刷图好多了,很多超过战斗力的图只要会跑,能远程磨过去了。PVP里,其实只要战斗力不差太多,防反用好的话,还是很轻松的,基本没做输过,就是有时遇到土豪无锋可能被一套破招打死。

小编就是只靠着这些连招竟然磨过去了,我磨boss回血比我打得快的多。这连招图,一号是卖萌用的,主要伤害在2套。只要有点耐心,都可以打过去。

 

相关阅读:影之刃,新手,轻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