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WP平台影之刃版本更新预告 新征程开启

时间:2015-12-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光剑影闯江湖,招招虐杀拼死斗。在那个充满杀戮和变局的武侠江湖,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无处不在。由网易巴巴推出的水墨画风江湖武林ARPG手游大作影之刃WP平台最新版本即将更新,新的江湖征程,等你开启。一、新内容开放1、开放等级上限为702、开放职业觉醒技能3、每个职业增加2个觉醒技

刀光剑影闯江湖,招招虐杀拼死斗。在那个充满杀戮和变局的武侠江湖,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无处不在。由网易巴巴推出的水墨画风江湖武林ARPG手游大作影之刃WP平台最新版本即将更新,新的江湖征程,等你开启。

一、新内容开放

1、开放等级上限为70

2、开放职业觉醒技能

3、每个职业增加2个觉醒技能

4、新增剧情本第五幕第四节

5、新增6个觉醒技能的心法

“贪食有度”五星心法,

“隐秘的潜伏者”六星心法

“闭合空间”六星心法

“闪电一击”五星心法,

“灰色泪水”六星心法,

“千魂地狱”六星心法

6、新增补签功能

7、新增装备淬炼

8、新增点金手功能

9、新增65、70级强敌、血战副本。

二、优化调整

1:启用帮会组长任命功能

2:启用帮会会长弹劾功能,当会长离线达到7天后,帮会成员可对其进行弹劾。

3:设置帮战保护机制,帮会每日被攻击损失1800分后,无法再被攻击。

三、BUG修复

1:修复推荐连招界面返回至连招链界面后,满级心法的燃烧效果会消失的问题

2:修复新手指引合成万剑归宗心法,合成成功特效播放时“跳过动画”按钮不可用的问题

3:修复通过论剑排行榜查看玩家装备信息时弹出新套装指引的问题

4:修复死士喂养界面,成功喂养死士后,玩家名字颜色显示错误的问题

5:修复死光转轮激光特效显示不正常问题

四:心法调整

1:佛魔断业杀、佛魔罪业杀蓝字属性从“大招破甲提升”调整为“满怒状态下所有技能破甲提升”。

2:心法等级上限增加,五星红色二阶心法等级从LV80上调至LV99。六星红色二阶心法等级从LV99上调至LV110。

3:职业技能调整,殇系?轻羽:落星、流星、陨星攻击范围增大,奇点剑幕攻击频率增加

4:魂系?炽刃:斩坠杀攻击范围增大

5:瞳媚?死光:光之葬破甲伤害上调20%。

江湖素来都是利刺横飞,招招虐杀,在这荆棘载途的武林称霸之路一己之力已经完全不可,全新帮战系统将助力小伙伴们连招告别“只身闯江湖”的时代。拥有领袖之心号令群雄当帮主,亦或是肝脑涂地忠贞不二做元老,小伙伴们,《影之刃》的江湖新征程,等你来闯!

 

相关阅读:WP平台,影之刃,版本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