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关于基础第二列破红的探讨

时间:2015-0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基础第二列的佛魔断业杀一般人都别想了,这个派系破红只能是机关铸甲术,这种新五星破红非常难。五星碎片是大家每天的必修课。因为扫荡现在仍然是获得五星碎片最划算的途径,就算全破红了,重点心法我觉得还是要刷,谁知道哪天最高级会不会变成90级或99级。有些碎片的副本正好是可以乱入的

众所周知基础第二列的佛魔断业杀一般人都别想了,这个派系破红只能是机关铸甲术,这种新五星破红非常难。五星碎片是大家每天的必修课。因为扫荡现在仍然是获得五星碎片最划算的途径,就算全破红了,重点心法我觉得还是要刷,谁知道哪天最高级会不会变成90级或99级。

影之刃关于基础第二列破红的探讨

有些碎片的副本正好是可以乱入的,如果是需要3个乱入令牌的副本就可能刷出来机关铸甲术,自动战斗即可。

影之刃关于基础第二列破红的探讨

所以我才意识到,当我刷碎片的时候,可以用极小的代价额外获得机关铸甲术碎片,现在正懊恼以前为什么想到。大家一直在这么刷吗?

 

相关阅读:影之刃,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