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小号党给新人绝影的一些衷告

时间:2015-0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弃坑了,因为自己走了很多歪路,特地说出来,不让新人们掉进去。首先就是元宝不要用来十连,单抽也不要,手滑毁三代。当自己元宝多时,尽量别进寻宝界面。元宝用处买体力,买突破券和橙材料,刷新挑战,刷新论剑。另外,商店的5个五星碎片一定要看清是元宝还是铜币,手滑伤不起。每天的天书大场小

,要弃坑了,因为自己走了很多歪路,特地说出来,不让新人们掉进去。首先就是元宝不要用来十连,单抽也不要,手滑毁三代。当自己元宝多时,尽量别进寻宝界面。元宝用处买体力,买突破券和橙材料,刷新挑战,刷新论剑。另外,商店的5个五星碎片一定要看清是元宝还是铜币,手滑伤不起。

影之刃小号党给新人绝影的一些衷告

每天的天书大场小场都要刷,橙材料除了花一般来说对绝影都有用。论剑在重置时一定要趁早刷,这样可以短时间内冲的很靠前,竞争不激烈的话一般名次就能稳住了。接下来论剑都在晚上9点左右刷就行了,熬夜伤身体。

挑战,对绝影有用的有20,40,80,85,90挑战。自己配连招时不仅要打木头人,还要在好友那体验,木头人只能体现连招连贯性。

接下来谈技能,基础1系列第3个破甲最好,第1个左右攻击范围大,上下范围不大,第2个中等,伤害高,第3个左右范围小,上下范围大。基础2系列1和3技能个人认为鸡肋,2好用。基础3系列2和3鸡肋,1好用,2只能地面,3破甲不行。基础4系列,冥杀野可以取代破,冥杀怒不能少,进阶1系列,3在此版本鸡肋,被1取代,2可以考虑在链子后段用用。进阶2系列,地突破甲不错,但只能地面释放,鸡肋,其余必备。

进阶3系列,此版本上1和2就行,1可以上可不上,进阶4系列,本版本王道啊,必上,千魔说实话挑空好,破甲好像比百鬼也好,攻击范围大,万魂是多段连击,伤害高,破甲不错。

 

相关阅读:影之刃,小号,新人,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