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无锋连招搭配必选技能说明

时间:2015-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最最核心的玩法,技能链,网上现在流传着许许多多的各个职业的技能链,但是细细的比较,也许就会发现,相同职业的技能链基本上大体技能是不变的,也就是说每个职业其实都有自己的核心技能,不管是怎么样的变化,这些技能都是无法割舍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无锋的技能链中有哪几个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影之刃最最核心的玩法,技能链,网上现在流传着许许多多的各个职业的技能链,但是细细的比较,也许就会发现,相同职业的技能链基本上大体技能是不变的,也就是说每个职业其实都有自己的核心技能,不管是怎么样的变化,这些技能都是无法割舍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无锋的技能链中有哪几个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大家在下次搭配技能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方面。

影之刃无锋连招搭配必选技能说明

首先是核心技能:金龙剑系列,这几个技能一旦释放,可以无限连招,让敌人永远的浮空,

然后是搭配技能链的时候必备的一些技能,

1、踏剑行第二个,空中霸主

2、转剑绞杀:近战控制的神技,遇到站桩的敌人,能让他哭。不过美中不足是杀意消耗太大。而且对位移流派效果不好。

3、剑气护体:必出的技能。不要觉得他的伤害低。有了他,你在怪堆里,像铁塔一样屹立不倒。而且剑气护体能让匕者和弓手无用武之地。

4、巨龙剑系列:非常经济的选择。巨龙剑在获取杀意的技能中伤害算高的(主要能打到人多),隐龙剑生成重剑气绞杀也很霸气。

5、上挑系列

6、基础的位移技能:如果你不想在天上位移,那么这个技能也是必要的。不然无锋没有位移手段了。

 

相关阅读:影之刃,无锋,连招,搭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