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方法汇总

时间:2015-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影之刃中有一个战力系统,虽然战斗力不能代表一个玩家的真正水平,但是相信很多的玩家比较看重这个战斗力的,想要提高战斗力,那么必须了解那么这个战斗力跟哪些方面有关,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下战斗力提升的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要提升战斗力的玩家。第一:技能点设置在这个界面,技能点可

在影之刃中有一个战力系统,虽然战斗力不能代表一个玩家的真正水平,但是相信很多的玩家比较看重这个战斗力的,想要提高战斗力,那么必须了解那么这个战斗力跟哪些方面有关,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下战斗力提升的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要提升战斗力的玩家。

第一:技能点设置

在这个界面,技能点可以随时对任何技能进行点数的加减。对于正在使用的连招上的技能,技能点能够显著提升当前战力。

具体哪个技能增加技能点提升最明显自己可以尝试,因为在技能的技能点变化时,战力会实时的变化。

第二:连招和心法设定

最佳连招和最佳搭配的心法也能够显著提升战力。心法吞噬要消耗大量的铜币。

第三:装备升级

每天都有20次的升级装备的额机会,只需要花费一定得铜币就可以了。装备的提升可以提升战力。

至于铜币可以刷副本,尤其是招财副本有大量的奖励,并且副本中随机掉落的铃铛可以卖出大量铜币。

第四:宝石装备

宝石尤其是高等级宝石可以显著提升战力。

第五:称号的佩戴

在游戏开始的初阶段,会赠送一个称号,聊胜于无,可以提升一定的战力,后续每完美通过一幕(手动独自过关,S级)。

 

相关阅读:影之刃,提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