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心法进阶突破攻略 强大的利器

时间:2014-05-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之刃心法的进阶突破攻略由手游网影之刃专区给大家带来,在这里你能彻底的了解影之刃心法的一个强大的系统,怎么合理搭配心法和升级心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影之刃心法进阶突破。心法是一种对技能进行强化的道具,可以在技能界面进行装备。技能装备心法后,能够提高造成的伤害、破甲值,并获得各种各

影之刃心法的进阶突破攻略由手游网影之刃专区给大家带来,在这里你能彻底的了解影之刃心法的一个强大的系统,怎么合理搭配心法和升级心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影之刃心法进阶突破。

心法是一种对技能进行强化的道具,可以在技能界面进行装备。技能装备心法后,能够提高造成的伤害、破甲值,并获得各种各样的强化效果。

心法按照对技能的强化效果类型分为内心心法、秘法心法和绝技心法。

1.心法的升级:

心法有经验条显示,每当经验条满时就会提升一个等级,同时提升心法的伤害加成与破甲加成,心法的经验依靠吞噬其他的心法以及材料获得,吞噬同类型(攻击、均衡、破甲)的心法或者材料,吞噬的经验值将X1.5倍。各种药剂突破后可以为同类型的心法提供大量的经验,建议突破后再吞噬。

2.心法的形状

心法形状分为:八边形、六边形、四边形(四边形分为一阶、二阶和三阶三种)以及瓶子形状的古怪物体(误)。形状跟心法的突破等级息息相关下面详述。

3.心法的突破

当该心法的等级到达最大的时候将会显示MAX,这时的心法可以进行心法突破,心法需要消耗一个同样名称的辅助心法、突破材料以及金钱。突破后的心法品质将提升一级,并且等级降为1级(到达最终强化等级的心法将不能再进行突破)。

形状心法突破级别如下(第三次测试,不作为最终参考)

4.心法的强化数字

大家会发现心法的左上角有一些+X的数字,这些数字代表了心法的强化等级。当吞噬其他带有+X的心法时,这个强化等级将会并入吞噬者的强化等级中。每当+1强化等级,心法的后缀属性将+20,随机增加到(应该是)伤害加成与破甲加成中去。目前强化等级最高上限据说为+99。

5.心法的潜能突破

吞噬同名的心法(无论级别、药剂除外)可以激活一个潜能点,如吞噬的心法有已经激活的潜能点,则会全部增加到吞噬方的已激活潜能点上去,但不会超过该心法的潜能激活上限。每个潜能点可以提高心法10%的基础属性(不包括强化等级属性),如果在心法突破时,使用同名称MAX等级的心法作为辅助材料同样可以激活一点潜能点,并且作为辅助材料的心法已经激活的潜能点将全部被吞噬方吸收,但不会超过该心法的潜能激活上限。每种心法根据品质不同,可激活潜能点的上限也不同,最大为10点,也就是提高100%的基础属性

 

相关阅读:影之刃,影之刃心法,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