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老玩家关于时装装备不理解和吐槽

时间:2015-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这个游戏很多玩家初次接触的时候都会被他们的新颖的画面和炫酷的动作连招所吸引吧,这游戏不是说装备神马都是浮云,心法才是重点。看看现在加15装备的谁敢说是浮云。慢慢的这游戏也会把自己的特色磨灭变成大众货。据传1.6还有装备再升级和一般游戏无异,先白升级升完突破到蓝在升级在突破。

,对于这个游戏很多玩家初次接触的时候都会被他们的新颖的画面和炫酷的动作连招所吸引吧,这游戏不是说装备神马都是浮云,心法才是重点。看看现在加15装备的谁敢说是浮云。慢慢的这游戏也会把自己的特色磨灭变成大众货。

据传1.6还有装备再升级和一般游戏无异,先白升级升完突破到蓝在升级在突破。蓝完了还有好多颜色等着大家哦。感觉以后的水墨风格也会被整没了。看看1.5的时装就知道,对于时装他们已经无力设计新的了,只是改改颜色。按这样改下去到最后没颜色改了是不是要加特效呀。五颜六色的时装在加特效,这水墨风格就完全没了吧。

 

相关阅读:影之刃,老玩家,时装,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