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1.4版本离我们而去有何感想

时间:2015-08-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5版就要来了,然而我还有一个装备没有升好,虽然符合学霸标准,但还是有点不爽。精炼这玩意不能赌气,不要因为精炼影响自己做心法的节奏,把囤积的准备用来突破的碎片一口气全吃光。毕业感言:从开1.4以来各个职业的战力飙升,轻语的职业就要看个人的手动技术,但是轻语的技能破甲和ai一直

,1.5版就要来了,然而我还有一个装备没有升好,虽然符合学霸标准,但还是有点不爽。精炼这玩意不能赌气,不要因为精炼影响自己做心法的节奏,把囤积的准备用来突破的碎片一口气全吃光。

毕业感言:从开1.4以来各个职业的战力飙升,轻语的职业就要看个人的手动技术,但是轻语的技能破甲和ai一直是让人弊病的的地方,玩影子刃也有差不多一年了,从公测到现在还是觉得玩轻语顺手一点,我是上个月才进的MVP,以前还不知道MVP是啥玩意,上个月问帮里的人才知道MVP是什么,刚出1.4我精炼就上到4件+13,两件+14,催化剂是拿9000元宝买的,后来就都拿碎片填精炼的坑,14上15失败了40多次,橙二的万剑和胖子也分解了,总之玩1.4感觉上还可以,就是花时间有点多了,希望1.5能改进吧。

 

相关阅读:影之刃,1.4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