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提名最佳手游 科隆游戏展PK任天堂

时间:2014-08-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国科隆游戏展官网显示,国产手游《影之刃》被提名为最佳手游的候选产品,与任天堂的《明星大乱斗》和SE的《最终幻想节奏剧场:谢幕》共同角逐科隆最佳手游。这是国产手游首次在三大国际游戏展上获得最佳手游提名。《影之刃》是灵游坊研发的《雨血》系列独立游戏的手游产品,美术风格延续了该系列的

德国科隆游戏展官网显示,国产手游《影之刃》被提名为最佳手游的候选产品,与任天堂的《明星大乱斗》和SE的《最终幻想节奏剧场:谢幕》共同角逐科隆最佳手游。这是国产手游首次在三大国际游戏展上获得最佳手游提名。

影之刃提名最佳手游 科隆游戏展PK任天堂

《影之刃》是灵游坊研发的《雨血》系列独立游戏的手游产品,美术风格延续了该系列的中国水墨画风,游戏类型则为横版格斗。凭借《雨血》系列,灵游坊创始人梁其伟成为国内知名的、也是转型成功的独立游戏制作人。去年8月,灵游坊获得网易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今年CJ期间,该系列另一款产品《雨血前传:蜃楼》将登陆XboxOne。

影之刃提名最佳手游 科隆游戏展PK任天堂

手游《影之刃》则已交由网易代理发行,并被带往科隆游戏展参展,参加本届科隆最佳手游的评选。从140多款手游中脱颖而出,与任天堂的《明星大乱斗》和SE的《最终幻想节奏剧场:谢幕》一起成为最佳手游的三款提名产品,共同角逐科隆最佳手游。

根据科隆游戏展的规则,凡是获得提名的产品都将进入GamescomAward区域展示。评委会将于8月14日对各款被提名游戏再次进行现场试玩并打分,最终获奖结果将于8月15日公布。

据网易方面消息,《影之刃》将于一个月内进行公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