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影之刃yzr.shouyou.com

影之刃绝影影杀系列心法搭配心得推荐

时间:2015-09-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链鬼突接虚空迅速控制住对方,切二链怒,飞杀破甲直接破甲。我觉得虚空的无视护甲还是神技。但不能起手,前摇太慢了。百鬼不是挑高空的,比如飞杀破甲挑高后,百鬼能继续微微再挑高一点点。空中影突挂住后,百鬼可以击飞一个新的高度。原地使用挑空确实差。本来定位就不是这样。影杀系列心法推荐:

,一链鬼突接虚空迅速控制住对方,切二链怒,飞杀破甲直接破甲。我觉得虚空的无视护甲还是神技。但不能起手,前摇太慢了。百鬼不是挑高空的,比如飞杀破甲挑高后,百鬼能继续微微再挑高一点点。空中影突挂住后,百鬼可以击飞一个新的高度。原地使用挑空确实差。本来定位就不是这样。

影杀系列心法推荐:(1)千娇百媚,伤害很好,装在赤血上(2)千手机神,没啥用,懒人可以做一个这个。(3)偷天摘日,雷30强烈推荐,满杀意就可以加15%伤害,如果自己注意可以在不影响流畅度时有至少3个技能加成。

千魔幻灭,无敌,范围广,挑空极高,必备

百鬼幻灭,霸体,破甲高,可惜挑空蛋疼,有点低

万魂幻灭,无敌,范围广,破甲高,打中就可燃屏!必备!

 

相关阅读:影之刃,绝影,影杀,心法,心得